應觀眾要求...

小女子就來分享多年來的保養祕笈

 

其實「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這話說得不錯

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...

美腿也可以很簡單

 

首先,先從正面看看你的腿

如果腿要美,就線觀察你的小腿是不是直的

photo (4)  

如果是你就成功一半了

 

如果不是勒?? 就要加倍努力的

美腿第二步驟 --  按摩再按摩

洗澡時,我習慣用肥皂(比較不會殘留)

利用泡泡,先從腳底板按摩

有人說:「腳底是第二個心臟」

如果記得的話我一定會按摩腳底板

至於怎麼按摩呢?

我會先把腳丫子翻過來,用大拇指壓凹下去的地方

photo (2)  

 

按壓不用太大力,只要有fu即可

有些人會崇尚「愈痛愈有用」,但我個人是覺得不用折磨自己啦~~~

腳背部分:腳趾的骨頭跟骨頭之間順者按壓

切記:所有按摩都是往心臟前進

接著,腳後跟也不要漏掉了

用力案腳後跟會有很舒暢的感覺

 

第三步驟 -- 抬腿

洗完澡之後,盡快躺在床上

(趁著水份還沒蒸發到空氣中的時候按摩)

抬腿最好愈接近90度愈好

所以屁股要盡量靠近牆壁唷

 

我抬腿比較變態一點會抬到雙腿的麻掉才放下來

 

剛開始嘗試的姐妹可以從5分鐘開始

 

 

第四步驟 -- 乳液滋潤

這是最辛苦也最重要的一環

該怎麼做呢?? 

先備妥你喜歡的乳液一瓶

乳液的量約10元硬幣大小/一腿

均勻抹在雙手上,由上(腳底)往下(心臟)塗抹

用大拇指的力量由小腿內側開始按摩

photo (1)  

換邊也要按到唷

接著注意膝蓋後方有穴道

photo  

請加強這個地方,據說可以銷水腫

 

 

第五步驟 -- 大腿

很多人小腿都很美麗,但大腿舊...

當個美腿人,大腿也不能忽略

大腿要怎麼處裡呢?

大腿,不用按,要用的!!!

乳液先均勻塗抹其中一大腿,雙手握拳

這樣你手指的骨頭就可以充當刮痧板

photo (3)  

一樣往心臟方向刮,記得避開骨頭的地方

我習慣先從內側往外側刮

大腿後側刮不到的地方,使用乳液由下往上(微笑線)的地方擦

約5-10次即可,這樣可以順便瘦腰

 

以上簡單分享,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

圖片我會慢慢補上的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